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FW: 如何追女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 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 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 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 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 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 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 了女孩子敏感的心。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 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 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 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 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 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 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 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 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 人生很美好,快樂在其中,要學會尋找!

一、應該給女生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時間:剛開始接觸女生)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女生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女生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女生,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生有致命的吸引力。

二、如何與女生展開進一步接觸(時間:開始追的階段)

這 個階段最關鍵的是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麼清楚,讓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追人家。想一想,一般人都不會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會看一眼就討厭你,都是老 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長得像周潤發劉德華或者凱文科斯特納),好感是需要隨著瞭解的不斷增加而實現的,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要得的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這麼直接了當的衝過來要搞對象,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壓力。這要是接觸一陣後發現不喜歡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麼?所以如果你開始就擺出志在必得的姿勢出來,基本上會被立刻悶回去。

·要低姿態起步

首先要把關係定位成「朋友」,本來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為「好朋友」,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紅顏知己」什麼的,總之千萬不要說「追你」。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麼女孩子也就更沒機會「拒絕」你——你沒追她怎麼拒絕你?!

這樣可以減輕女孩子的心理壓力,使你們能順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認識三天就答應嫁給你,要充分的交往、瞭解,感情不是憑空產生的。

交往的過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誰這樣對你,你也會膩。我有個好朋友對我說,追女孩子的關鍵是八個字——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是我同學多少年心血的結晶)。你整天纏
著人家自然不覺得你好,你適當的冷個一兩天,女孩子就會想起你在的好處了。還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氣來,太掉價了不好,有時候可以耍點花招。

要適當的創造機會

前 面說了,不要使事情立刻變成「你在追別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機會,這時就要看你的創造力了。你可以搜集情報,想辦法把守株待兔變成一場邂逅; 也可以裝做漫不經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請對方和你一起做什麼事。總之這個是最有技術含量的地方,實在不行可以找前輩請教。

·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

有 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 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如果你想顯示自己的誠意,倒不妨請女孩子一起消費,比如說找好的餐廳吃飯,或者 找貴的地方一起玩什麼的,女孩子自然能看出你花了很多錢,但錢終究是兩個人一起花了而不是變成東西帶回家。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一份承諾

你和女孩子開始交往,從「普通朋友」變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無話不談的朋友」,某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頭」,你突然襲擊吻了她。這時她就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無論她是否承認,她心理已經認為你是他男朋友了。

我知道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沒問過「你是否願意做我女朋友」,最後還是女孩子急了
: 「你怎麼還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所以說,千萬不要急於把窗戶紙捅破,情況越朦朧對你越有利。·「表白」是什麼?前面說了,表白實際上就是一個形式而已, 正確的順序應該是: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然後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說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有沒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 可」的時候?有,比如說出現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關係沒有成熟但兩個人可能分開一段時間。這時候的表白就是條件不成熟的表白,風險非常大,類似於下圍棋 的時候形勢嚴峻,落後的一方迫於無奈放出「勝負手」,贏了就贏了,輸了也只能說「倒霉都是天生的」。

「愛」字不要輕易出口經常看見論壇出現「大膽的表白」,說實話我真的認為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種表現。「愛」是一個神聖的字,意味著追求,也意味著承諾,甚至體現出一種責任。隨便說「愛」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

四、文明戀愛,不可強求,不是每個女生都能追到手的。

好 女孩子總會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個人的心願,總會有失敗者。舉個例子,就算你刻苦鑽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樣追不上TWINS裡的任何一 個。換個角度考慮問題,一個小學沒畢業的農村小保姆,即使對你再好,每個月賺600給你買700的禮物(透支),願意為你「當牛做馬」,你也不會愛上她。 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纏著,你肯定覺得煩。所以說愛情是需要物質基礎的,至少需要平衡。·追女生做是一種嚴肅的社會活動千萬不要把人家搞煩了,要給自己留 後路。大丈夫何患無妻?有些女生確實勢利眼(少數),如果不服氣,你可以發憤圖強,用事實證明「她當時瞎了眼」,絕對不要誤人誤己。最後補充一點千萬不要 在MM面前顯得憤世嫉俗,憤世嫉俗有時候意味著「你很失敗」。

其實在追求的過程中, 男生往往把事情理想化,認為自己做的事對方一定會欣賞因而期望回報,但他們做的往往會嚇怕對方, 最重要的是一早攤晒牌 (攤牌不一定是示愛,很多男生以為一日未說出口就可以亂來,這是白痴的想法)會令女生失去興趣, 久了還會惹人生厭.記著, 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一味的對對方好大概只能終日在唱陳小春的歌.追女仔的最終目標是要對方對你產生興趣,而可悲的是, 越對人好只會令她對你失去興趣.追女仔的秘訣是 不要對她太好。處處呵護備至對方可能會感動,但未必能提高她對你的興趣。當然如果對方一開始已經愛上你,那便沒什麼需要做的,但如果大家只是朋友,或只是 對你有些少興趣,有幾樣野要特別留意:
1) 盡量不要用電話,電話只作為約會的工具,不宜詳談,如真的要用,切忌晚晚打俾人。
2) 頭幾次約會唔好做一D太揚o既野,例如送花. 不斷要她談她自己,把自己的先放一邊,她問關於你時簡單回應一或兩句便將話題轉到她身上,保持神秘感.人是好奇的動物,對知得越少的東西越有興趣。
3) 約會後可以致電說謝謝,但說完請立刻收線,並且最少兩三日內完全不要接觸對方(包括電話,ICQ等) 更忌在一次約會中便約定下一次的約會. 過了幾天後, 每當她的電話響起都會在想是不是你打來,並會使她更期待下一次約會.

謹 記以上幾點,如果成功約到對方出來幾次,你會開始發覺變左係佢追緊你,其實這些簡單的點子都是基於人都是犯賤的 (男女皆是)和「越得唔到的越要得到」的心理想出來,但善用的話真的是無往而不利.大家不妨想一想有沒有這種經驗,便會知道以上所說的真確性 如果你是追求一個普通朋友或對你只有少少好感的女孩,當你對她千依百順時,她往往會令你失望,但當你想放棄時佢又會無啦啦搵番你。